hunY

《花朵》

 第三章


*宋旻浩✖️吴世勋


*不要上升真人



宋旻浩轻轻握住了吴世勋的手,吴世勋不但没挣脱,反而很顺从地用大拇指轻轻扫了下他的手背,那动作实在太轻了,轻到宋旻浩都不知道是他不小心蹭到的还是故意这样做的。

他发现吴世勋这个人很柔软,他很少生硬地让别人难堪,也很容易就让人产生怜惜之情,但他其实只是柔软,却并不柔弱。宋旻浩有些失落地想,他大概很难看上别人自作主张的保护和爱吧,他只是很友善,小动物一样的本能。

“好饿啊。”吴世勋抱怨。

“哦?哦!你在这边玩,我去给你做吃的。”

“你不是叫外卖了吗?就吃外卖吧。”

“不是…我想起来我做意面挺好吃的,你想尝尝吗?哦对你饿了,那要不下次?还是你先吃点等等我。”

他这一大段说的语无伦次的,像是有点紧张,但是如果仔细看他的表情,又是有点甜蜜的。

“那当然要吃哥做的面啦。”

宋旻浩起身准备去厨房,没想到吴世勋忽然靠了过来,像撒娇一样。但他只靠了一下,就像满足了似的,又躺回了沙发。

橘子汽水,宋旻浩想。

是夏天的橘子汽水。



“你在这边玩吧,想画你就随便画,这里什么都有。”

“你的笔我不会用,太高级了,搞不懂为什么只是画画就要用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。”

他这样说,却一点都不讨厌,只是让人觉得可爱。

宋旻浩忍不住笑了,走到桌子旁挑出了一盒笔。

“要么你拿这个马克笔画,什么颜色的都有,不想画你就随便涂涂。”

“好,我喜欢这个!就这个了。”

“我用过这个。”他又抬眼看着宋旻浩笑。

宋旻浩点头,很想拿出相机拍下这一刻,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,那一刻已经过去了。



宋旻浩在厨房忙碌着,他有点手忙脚乱,毕竟一个人做饭对他来讲确实算是挑战。

挺好笑的,宋旻浩想,以往来做客的朋友一般都会到厨房帮帮忙,虽然他也说不用,但别人还是没法轻松地等着。

而吴世勋呢?你和他说你等着,他就真的会在那边心安理得地等着。

可他又觉得这样真好,他和吴世勋相处起来是那么舒适。很奇怪,他看起来有点笨拙、也不太会说俏皮话,他甚至一点也不懂他的爱好,他们怎么看都做不成朋友,但他还是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幸福。

如果我没对他没有别的心思该有多好,如果我只是把他当做朋友的话,宋旻浩想。



 “好吃吗?”宋旻浩摆弄着相机。

“还行。”

“还行?其实我第一次做。”

“啊?那你骗我!”吴世勋抬起头,伸出手去打他。

宋旻浩没躲,还是笑着拿着相机。

吴世勋低下头吃了一会面,忽然没绷住一样笑了出来,天真的、狡猾的。

“好难吃,其实好难吃。”

宋旻浩也跟着他一起笑了,但仍然不接话。

“啊!你不会在拍我吧!宋旻浩,你也太过分了吧,我出场费很高的,怎么可以随便拍啊!”

吴世勋笑着跳着隔着桌子去够宋旻浩的相机,宋旻浩躲了一下,吴世勋却不依不饶,索性从椅子上下来来到宋旻浩旁边作势要抢。

“原来你不是在拍,你是在录。”

“对啊,我没有拍,我是录的啊。”

“那就更不可以了,我现在不好看,你删掉啊!”

“好看的,真的很好看。”

“别骗人了!”吴世勋和他闹,语气却像撒娇。

“这是我的爱好嘛,世勋,我很喜欢拍漂亮的东西,记录一下啊,不会给别人看。”

“我才不管你什么爱好呢,你给我拿来吧。”

宋旻浩站了起来,仿佛也被他的天真影响,笑着跑向书房,吴世勋也跟了进去。

房间里没开灯,两个人喘着气坐在地上,笑着看着对方,其实根本看不清楚。

“那就勉强让你录一下吧。”

“谢谢喔。”

吴世勋又笑起来。

“干嘛啊,录这些没用的东西。”

“因为很开心。”宋旻浩在黑暗中认真地看着他。

吴世勋顿住了,过了很久才轻轻开口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

这个吻是谁先开始的没有人知道。

好像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,他们像热恋的情侣一样接吻。

温柔的、缠绵的、带着一点苦涩的。

吴世勋伸出手搂住宋旻浩,他并不觉得荒唐,他闭着眼睛,感受着今晚的这一切。

宋旻浩加深了这个吻,似乎很急切的想留住一些东西,却不小心撞到了身边的画板。

他忽然想到,花板上是他下午画的一朵花。

是我的花朵。

美丽的、远近闻名的花朵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